站内搜索

12320健康信息部到沙坪坝区渝碚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

6月19日下午,12320健康信息部的工作人员在科长聂鑫的带领下,来到沙坪坝区渝碚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了解基层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情况和家庭医生团队需求情况。

渝碚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显君向12320一行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服务内容和团队建设特色。在王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中心、中医特色门诊、家医团队工作室等。座谈会上,双方就基层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情况、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签约情况和服务情况以及家医团队宣传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交流。

5b1c5da04ce63ea9d3ee88fd3963738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12320实地深入了解了家医团队的工作实际和工作难点,为未来家医系统的功能完善和号源池的宣传工作提供了思路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