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开展7月新媒体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23  点击:

7月20日下午,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开展7月新媒体学习交流会,来自12320新媒体团队和检验医学新媒体团队共7名成员围绕“网络直播运作模式和运营痛点”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会上,方琪结合检验课程直播实际工作介绍了网络直播的内容策划和运作方式,徐少卿对直播技术和不同直播平台的区别进行了介绍,董继秋和穆玉婷结合12320现有资源分享了直播内容选题、专家管理、未来可提供的相关产品和服务等内容。最后,参会成员就目前直播中存在的困惑点、难点和盈利点进行互动讨论。

 

作为重庆市科普基地,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表示将大力推进“互联网+科普”,充分利用直播等多种形式和传播渠道,丰富科普表达方式,打造科普相关产品和服务,成为权威的健康科普内容发布平台、医生科普教育的常设课堂,满足公众对于优质健康科普内容和服务的需求,搭建医患沟通桥梁。

通过此次跨部门的交流会,新媒体团队成员对网络直播的了解更加深入,为今后工作的不断创新和完善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