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参加全国青年文明号竞标视频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

325日,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团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的代表在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机关13楼会议室参加了第20届卫生健康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竞标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黄春副处长指出创建和评审工作存在申报积极性不够、团组织重视不够等问题,对青年文明号未来的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随后,黄春副处长组织大家观看了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主办的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竞标会,向40个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学习创新经验,落实创建工作。参评集体以多媒体播放的形式,从创建活动的基本情况、组织领导、特色服务、创建成效等多个方面,简明扼要地向评委及同行们展示了创建集体的风采。

此次参加卫生健康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竞标视频会议对于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关于青年文明号的竞标和建设具有深刻的学习指导意义,下一步我们将立足现有基础,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为即将到来的工作作出充分准备。

ebf05a03b50164d3aeb50c9bf0944c1

60eb1c37bd8ae061de6113971fce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