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智慧医疗线上虚拟展亮相2021智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8-23  点击:

2021823-25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2021智博会)开展。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智博会采用线上虚拟展的形式,运用先进信息技术,在智博会官网搭建

一个集可视化自助布展、展馆导览、平面视频点播/直播、在线智能客服、嵌入虚拟/真人讲解员、3D 产品互动、数据分析等功能为一体的线上展示平台。

智慧医疗展区以“健康信息惠民,智慧医疗同行”为主题,12家参展单位参与线上布展,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展现智能机器人、5G智慧医院应用服务、医学影像云、医疗大数据平台等科技产品,向公众展示全民健康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成果和基于健康医疗大数据的智慧医疗新型服务模式。

智慧医疗线上虚拟展为市民提供了了解卫生健康便民惠民服务功能的平台,为参展单位提供了展示和检阅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工作的平台,为全国卫生健康行业提供了交流学习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创新成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