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

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6月14日上午,市卫生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中心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委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卫生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首先由市卫生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同志作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他强调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市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通过主题教育,要在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卫生健康信息服务、卫生数据统计与分析、医学交流及新媒融合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随后,晋国同志就《中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总支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最后,委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梅政成同志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六项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主题教育;二是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四是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主题教育;五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主题教育;六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