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统计支部开展11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

11月4日,信息统计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在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志们在交流学习体会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然后,温主任为全体支部党员做主题为“怎样健康工作”的党课演讲。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疾病趋于年轻化,让一个又一个年轻又鲜活的生命倒在工作岗位上。我国每年非正常死亡人数超过328万,其中过劳死人数达80,占近1/4的比例。研究显示,如果每周工作60小时以上,并且长期睡眠不足的让你,心脏病的发病几率是普通人的两倍,而如果连续两晚睡眠时间少于5小时的话,也回导致心脏病的发作率高出一倍。“忙”是体现在大多数人身上的写照。我们要学习兼顾工作和生活,劳逸结合。并加强体征检测,及时调整,学习常见疾病与意外的应急处置。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了更好的工作与生活,为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我们各位同志都要关注身心健康。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