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卫生总费用功能法核算数据处理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2-22  点击:

19-21日,重庆市卫生总费用功能法核算数据处理培训会在市卫健委923会议室顺利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展研究中心卫生费用核算研究室万泉副主任出席会议,市卫健委财务处马泓炜副处长主持会议,统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万泉副主任就卫生总费用功能法核算工作在全国的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计划做了介绍,提出功能法作为一项国家的年度常规核算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马泓炜副处长强调我市作为功能法核算试点地区,应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数据整理、分析工作。

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展研究中心的授课老师,对功能法核算中预防及治疗数据审核要点及数据库的建立做了细致的讲解。本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为重庆市下一阶段卫生总费用数据功能法核算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44431835\FileRecv\MobileFile\68898022528AFD1A2AB4AABE10D41F8D.png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