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下医院内控信息化研讨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29  点击:

为促进医院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医院内部控制、精细化管理解决方案及相关信息化实现方式,做好医院的内部控制管理作,“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下医院内控信息化研讨会”于7月26日顺利召开。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吴开明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包括重庆市部分市级医院、区县人民医院以及四川省泸州等地的医院信息化、财务骨干等共8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统发部同志参会。

市卫生信息中心吴开明主任在本次会议致辞,强调了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具有重要意义,公立医院开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对于促进医院精细化管理具有重要作用。

会上,首先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的总会计师进行视频介绍,接着由HRP项目经理为大家讲解了HRP平台上的医院精细化管理,然后由医院行业内控信息化资深专家介绍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下的医院内控解决方案”。培训会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