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统发部开展《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试点方案》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1-19  点击:

2020116日、17日,中心统发部周乐明副部长、程兆辉、李江与重庆国际咨询集团唐于渝博士、曾玖林组成项目调研组,分别赴重医附二院、重医附一院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开展《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试点方案》调研工作。

调研工作中,首先由周乐明副部长对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背景进行介绍,并对调研内容进行说明。随后由调研医院相关临床科室、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对本科室、本单位的专科发展情况、服务开展情况、未来建设规划以及对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建议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工作受到了相关调研医院领导和科室的大力支持,为我市争取开展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接下来,我中心将继续做好后续调研和方案撰写、论证工作。




                              fbeedc75d74da47a9806d59551a7ec2

                                         附二院调研现场

                              b5249dd17736354abde5f68ac5f56bd

                                         附一院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