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赴开州区开展“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前期调研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


5月20日,受开州区卫生健康委委托,统发部赴开州区开展“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相关前期调研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开州区卫生健康委领导介绍了全区“十三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的完成情况,谋划“十四五”规划的相关进展,提出要围绕开州卫生健康事业、卫生资源配备以及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要求,立足成渝经济圈、浦里新区配置发展的等政策导向,深入分析研判开州“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重点内容。部门同时也就基础数据的核实、“三个重大”的编制精神等内容作了介绍和交流。

经过此次调研工作,有助于了解和评估开州区“十三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情况、更好的开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医药体制改革工作的推进,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建设等新形势、新问题,提出新建议、新思路,结合开州区区域特征明确规划实施重点任务和要求,形成一份符合现状、引领发展的规划报告。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