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全市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8  点击:


6月17日,全市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工作启动会在市卫健委1201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卫生健康委王卫副主任、全市卫生健康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出席了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处处长王世纯主持。

首先,王世纯处长介绍了“十三五”评估及“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然后,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十三五”卫生计生评估指标及框架、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最后,王卫副主任就编制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强调做规划是做未来,明确未来五年要干的工作,补齐短板,工作量化,要做好“十三五”的评估工作,建立处室与编制组的联系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协调沟通。

本次启动会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全市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