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赴渝北区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

73日,中心王宇副主任带领统发部李江、吴玮亚赴渝北区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调研。渝北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调研工作会议,渝北区卫生健康委钟卫民副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卫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建议。王宇介绍了中心在规划编制方面的优势,表示将结合渝北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特点开展规划编制工作。李江介绍了规划编制思路、大致内容和进度安排,对该区卫生健康“十三五”规划评估工作进行了指导。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工作内容达成共识。

此次调研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正式启动了渝北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心对渝北区卫生事业发展特点有了初步了解,向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现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