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办公厅改革协调二处督察我中心主研的《“平战结合”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体制改革研究》课题进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29  点击:

7月28日下午,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改革协调二处陈祖国处长一行到市卫生健康委督查指导了我中心主研的《重庆市“平战结合”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体制改革研究》课题,并在委机关八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委体改处潘建波处长主持,委体改处、疾控处、人事处、应急办等处室人员参会,中心王宇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统发部研究人员首先详细介绍了课题研究情况和进展,并从问题和建议两方面讲解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体制研究报告。然后,市委办公厅改革协调二处王鹏副处长、委体改处潘建波处长分别提出了下一步研究报告补充完善的建议。陈祖国处长指出,研究报告应进一步聚焦研究主题,收集完善基础材料和数据,突出措施建议的可操作性。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统发部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后续将围绕研究要求,深入开展资料收集和专家咨询等工作,不断完善课题研究报告,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咨政报告。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