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赴梁平区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8-25  点击:

近日,中心统发部赴梁平区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调研。梁平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调研工作会议,梁平区卫生健康委刘剑书记、郑权主任、相关科室、区委属医疗卫生机构及部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剑书记介绍了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议。郑权主任对下一步各相关科室、区委属医疗机构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十四五”规划中的思考和谋划提出具体要求。统发部介绍了中心在规划编制方面的优势,表示将结合梁平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特点开展规划编制工作,重点对规划编制思路、大致内容和进度安排进行了说明,对该区卫生健康“十三五”规划评估工作进行了指导。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工作内容达成共识。

此次调研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阶段高质量开展梁平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