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赴开州区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

10月15日,中心统发部赴开州区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调研。开州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调研工作会议,开州区卫生健康委李晓海书记、相关科室、区委属医疗卫生机构及部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统发部相关同志对全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及开州区规划编制初稿内容进行了介绍。各参会代表就规划编制内容展开了发言讨论,集思广益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最后,李晓海书记对开州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议,指出规划编制工作需要在充分总结“十三五”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从立足开州区的实际工作出发,找准定位,做细、做实、做深规划编制工作,将五年规划与长期规划兼顾。

此次调研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阶段高质量开展开州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