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十四五”规划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2-25  点击:

12月25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十四五规划宣讲会在8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副主任王宇,统发部副部长周乐明围绕“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健康中国相关政策和规划的基本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讲解。中心各部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开明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了规划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应用新的管理方式、新的科学技术来实现发展的远景和目标,加速中心的转型发展,并提供和扩大高质量的健康信息服务项目,加强和培养科研服务能力。

 

王宇副主任分别从主要政策环境、制定规划的目的、规划编制的基本框架、主题、行文特点、规划编制与政策制定的关系及保障措施等内容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进行了讲解。

 

周乐明副部长从规划编制的关键任务、四大风向、16项重大工程及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思路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宣讲会,各部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了更为系统的学习和思考,有利于提高卫生健康规划人员的编制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更好地编制好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