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参加重庆市期刊协会2018年年会及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25  点击:

1月25日,重庆市期刊协会2018年年会及会员大会在西南大学中心图书馆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主要限编辑部主编、主任或理事本人参加,本刊作为副会长单位,编辑部主任张耀元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包括:(1)重庆市期刊协会会长简渠作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计划;(2)协会副会长调整选举;(3)为“纪念新中国70周年品牌期刊”“优秀总编社长”“十佳青年编辑及提名”颁奖,其中,有11种社科类期刊和13种自科期刊被评为纪念新中国70周年品牌期刊,6位社长或编辑部主任被评为第二届重庆市期刊优秀总编(社长),10位编辑被评为第三届重庆市期刊十佳青年编辑,9位编辑获第三届重庆市期刊十佳青年编辑提名。(4)专家报告:包括课堂内外杂志社副总编辑唐斌做了《创新,在垂直主航道上的饱和攻击》讲座,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传媒部部长舒畅作了《关于科技期刊数字出版转型的几点思考》的讲座,西南大学期刊社编审韩云波教授带来了《从世界学术影响力指数(WAJCI)看重庆市学术期刊发展》的讲座。

说明: IMG_6950

会议现场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

2019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