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参加“整合资源促进刊媒融合”主题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26  点击:

2019年3月20日上午,为了更好贯彻落实《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2019年度工作要点》,探索“资源整合,促进刊媒融合”的模式和路径,《国际检验医学杂志》、《检验医学与临床》、《重庆医学》编辑部及检验医学传媒部共同召开“整合资源促进刊媒融合”主题工作研讨会,《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主任张耀元,编辑陈玮嘉、骆大伦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检验医学传媒部方琪首先做了关于新媒体相关工作的汇报,研讨会主要围绕以下几个论题展开讨论:

1.新媒体发展情况及刊媒融合现状;

2.刊媒融合的方向;

3.刊媒融合面临的问题和对策。

各编辑部与检验医学传媒部进行了深度探讨,并提出在今后组织更多新媒体相关的学习,以期达到更好的资源整合以促进刊媒融合。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325135709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