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检验医学杂志》荣获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并获优秀编辑称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04  点击:

本刊讯: 2019年11月28日下午,由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主办的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重庆万友康年大酒店召开。大会邀请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北京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中国期刊协会《中国期刊年鉴》杂志社,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出版处、重庆市科协学会部、重庆市兵工学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处及宣传处,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长安大学杂志社、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等多位领导及期刊同仁莅临,包括来自重庆大学期刊社、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在内100家会员单位共约300人参加。本刊编辑部张耀元主任、舒安琴编辑、周丽编辑、张梨虹编辑参加此次会议。

11.jpg

会议首先对第五届理事会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回顾了理事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建议。同时报告了学会2017年科研资助项目结题情况并颁发结题证书。会议上通过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关于修改《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章程》的报告、《监事管理办法(试行)》,第六届理事会监事候选人,投票选举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期间,大会公布第五届理事会“四优”(优秀团队、优秀主编、优秀编辑、优秀编辑学论著)及“学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并进行颁奖。最后,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期刊年鉴》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主编段艳文及中兴通讯技术杂志社常务副总编黄新明分别作了题为《建设世界一流期刊的历史机遇与挑战》及《企业办刊实践:办刊与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学术报告。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张耀元主任聘任“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编辑部张耀元主任、曾蕴林、舒安琴、周丽编辑荣获“优秀编辑”荣誉,舒安琴编辑撰写论文荣获“优秀编辑学论著一等奖”、曾蕴林、周丽编辑撰写论文荣获“优秀编辑学论著优秀奖”荣誉。

14.jpg

(左三张耀元主任、左四周丽编辑)

12.jpg

(右四舒安琴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