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传媒部召开主题学习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17  点击:

4月16日下午,检验医学传媒部在中心7楼召开本月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检验医学传媒部主任王明丰主持,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严毅副主任,检验医学传媒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会议。

会上,检验医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6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耀元书记总结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支部学习会后,曾蕴林、陈秋莲编辑分别总结了编校流程规范实施以来,此项工作对促进期刊编校流程规范化,提高编校工作效率和出版质量等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廖薇薇、周丽编辑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部门计划科研项目立项申报设计与论文发表情况,同时,廖编辑强调,申报课题和发表论文对于建设学习型团队至关重要。笪文武编辑与大家分享了“期刊内容新媒体化改造”相关内容,他提出,在“刊媒融合”过程中,编辑要主动适应变化,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调动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拓展选题、策划、排版等相关能力。

严主任在会议总结时肯定了部门合并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部门工作的积极推进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与付出,团结协作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只有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不辱使命,才能实现自我价值的最大化。

 

 

 

检验医学与临床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