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关于虚假网站及虚假会议论文集的严正声明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30  点击:

我编辑部近日发现有人仿冒我刊官方网站进行虚假宣传和诈骗活动,对我刊声誉和正常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扰乱了正常的学术秩序,极大地损害了作者、读者的利益。为帮助作者、读者准确识别虚假网站和相关诈骗信息,避免上当被骗,现特作如下声明:

一、《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的官方网站网址为:http://www.gjjyyxzz.com;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国际检验医学杂志。

二、《国际检验医学杂志》投稿方式详见官方网站首页的“投稿须知”栏目。投稿唯一方式为在线注册投稿,不接收邮箱投稿,无编辑与作者直接联系。

三、《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由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主办,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快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本刊审稿费和版面费均通过注册账号在线支付缴费或邮局地址汇款,收款账户均为对公账户,如收款方为私人账户请拨打023-63616134举报。

四、《国际检验医学杂志》唯一官网首页见下图,除此之外以我刊名义制作的网站均为假冒,请作者、读者注意识别!再次声明,本刊所有信息均以官方网站和官方公众号为准,编辑不会通过QQ联系作者收费索稿。

五、本刊除了24期正刊和2期增刊以外,没有会议论文集。如有人假冒本刊名义以会议论文集的名义组稿,请拨打023-63616134举报。

六、本刊唯一的办公地址为:重庆市渝北区回兴宝环路420号5楼,除此以外均为假冒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