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支部开展4月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

428日下午,检验医学支部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本月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支部书记张耀元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1-3集等视频内容,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2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4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1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以及《自以为不受监督的“局外人”——黔江区政协原副主席、黔江中心医院原院长张翼林案件警示录》等文章内容。

通过视频加文章学习的形式,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通过党史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融合起来,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和职责,守正创新、务求实效。

 

 

e8e3b8d451475f6a2415208a8e03a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