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传媒部参加2021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8-31  点击:

202182325日,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顺利举办。检验医学传媒部王明丰主任及编辑方琪、刘煦、宣艳艳、徐少卿、欧欣娴于825日参与本次活动。

本届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重点关注工业互联网发展新态势,将举办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同时专门设置了2万平方米的工业互联网展区,场景化呈现数字孪生工厂、柔性生产线等技术场景。有600多家企业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展览,集中展现智能化发展新成果。

数字经济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凡是善于利用数字技术的地方和行业,发展格局都在发生积极变化,反之则面临较大挑战。要主动顺应发展潮流,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我部门人员积极学习如何开展线上展览活动;深入探讨线上结合线下活动模式的可操作性;认真思考智能化数字经济的发展前景。期望将本次参观所得体会融会贯通,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