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传媒部参加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渝出版”专题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24  点击:

2021年2月22—23日,由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主办,研究会秘书处承办的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渝出版”专题学术报告会在重庆心景乐养酒店顺利举行。检验医学传媒部王明丰主任、张耀元副主任,以及马志平、李敏、伍晓敏、宣艳艳编辑参加本次大会。

会场q.jpg

会场.jpg

大会分为开幕式、主旨报告、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专题报告和“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五个阶段。

开幕式上,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刘曙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张铁明,重庆市教委宣教处四级调研员尤春艳,重庆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龙晖,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温相勇分别致辞。随后,重庆市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杨清明、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刘曙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张铁明带来了精彩的主旨报告。

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阶段发布了2021年度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渝出版”人才选育项目和“渝出版”平台打造项目的决定,共入选“渝出版”人才选育项目·学术名编21名、学术优编45名、示范团队20个,以及“渝出版”平台打造项目32个。我部门王明丰主任、张耀元副主任入选“学术优编”,《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入选示范团队,检验医学精准诊疗大会、检验医学新媒体平台入选“渝出版”平台打造项目,并荣获入选证书。

011.jpg

022示范团队.jpg

033平台.jpg

2021年接近尾声,2022年新年在望,检验医学传媒部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创新,促进期刊及新媒体平台持续向好发展。

部分照片由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