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传媒部荣获“西部科技期刊联盟西牛奖”2022年 “西牛计划”多项殊荣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8-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和中宣部《关于推动出版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持续推动西部及京津沪科技期刊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的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与科技发展,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及京津沪科技期刊学会共同主办的“第9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6届京津沪渝主编/社长研讨会”于2022816-19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

2022817日上午开幕式上,西牛奖颁奖典礼公布了获奖名单。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传媒部“检验医学”新媒体荣获西部科技期刊联盟西牛奖2022年度“西牛计

划”之“优秀创新平台”;《国际检验医学杂志》与《检验医学与临床》杂志均荣获西部科技期刊联盟西牛奖2022年度“西牛计划”之“优秀中文科技期刊”。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传媒部将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积极推动期刊转型发展,促进“刊媒”更好更快地融合。

检验医学传媒部
2022
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