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互联网医疗事业部访问重庆市通信智能终端产业协会和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

应重庆市通信智能终端产业协会和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邀请,324日下午,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互联网医疗事业部苏畅部长访问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和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

重庆市通信智能终端产业协会和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智慧医疗项目负责人胡陶介绍了信息通信研究院及协会的相关情况,研究院在信息安全服务、数字经济、云计算与大数据、智慧城市、智能设备制造、物联网等领域拥有较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双方就互联网医疗、智能医疗设备、物联网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以及各自单位在互联网医疗服务、智慧医疗体系建设中的规划和布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将在互联互通成熟的测评、互联网医疗优秀案例打造、智慧(互联网)医疗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