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强党史学习,强化信息互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8-31  点击:

互联网医疗事业部为加强部门间交流,共同提升业务知识,830日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及政务信息工作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心党史学习的安排,我部门积极组织党史学习,引导部门党员和职工时刻牢记党的使命,真正把党史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群众干实事。本次学习还邀请办公室刘媛媛同志作信息写作交流,结合部门工作挖掘撰写信息,分享了做好信息工作的经验做法,为我部门的信息工作带来新的启迪和帮助。

本次学习对帮助大家找差距、学方法有重要意义,通过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增强部门内部和跨部门之间的信息互通,进一步提高把握全局、深度分析的能力,不断提升部门服务能力水平,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

75ebb130c8f5aca7ccdc169dc62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