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1年度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文件审查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4-24  点击:

422日,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组织专家组对2021年度申报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的7家单位进行文件审查,市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处处长梅政成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王宇副主任主持。

会上,梅政成强调:一是要认识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通过测评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卫生信息标准落地实施;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测评工作。分级管理单位和专家组要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国家测评要求完成工作。三是标准贯彻落实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将标准落到实处,落实到就医流程优化、服务能力提高和医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各测评单位分别汇报了互联互通标准化建设应用效果,专家组根据申请机构的汇报及提供的技术证明材料进行评审。在对证明材料充分的指标给出分数,并梳理指标证明材料不足或专家质疑的指标。下一步,我中心将根据文审情况,继续组织定量测试和现场查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