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信息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

    一、招聘岗位

    数据库工程师1名)网络安全工程师(1名、卫生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人员3名)。

    二、岗位职责 

    (一)数据库工程师:

    1、负责拟定及完善单位数据库管理制度、技术规范及流程。

    2、负责组织数据库系统设计、部署实施等。

    3、负责数据库的变更管理、事件与问题处理等。

    4、负责单位数据库的运维管理,包括日常监控、故障排除、性能优化及备份管理等。

    (二)网络安全工程师

    1、负责卫生行业信息系统网络安全标准建立;

    2、规划、设计及实施平台安全策略,安全加固;

    3、防范安全风险和应对各种网络攻击等工作;

    4、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卫生信息化项目管理人员

    要求能够掌握系统集成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和具备管理系统集成项目的能力,具有工程师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同时拥有医疗卫生领域的业务知识或工作背景,具有整合运用思维,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复合型人才优先。

    三、专业及学历要求

    信息技术: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历。

    卫生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卫生事业管理、临床医学、公共卫生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技术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医院信息化项目管理、文笔优秀者优先。

    四、岗位要求

    (一)数据库工程师

    1、年龄32周岁以下,两年以上对应岗位连续工作经历;

    2、至少精通DB2 Oracle MySQL SQL Server等数据库产品之一;

    3、熟悉MongoDB、Redis、Memcached,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具有AIX或LINUX操作系统基础管理技能,熟练掌握shell脚本的编写;

    5、责任心高、信息安全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分析处理问题能力,工作抗压性强;

    6、维护数据库确保其安全、高效、稳定运行;

    7、参与需求分析、架构设计、技术决策、接口文档编写以及详细设计;

    (二)网络安全工程师

    1、具备3年以上大型企业及互联网平台网络安全运维相关经验;

    2、参加过ISO27001、等保、涉密项目等安全认证、评审、审计等项目;

    3、精通系统、网络、防火墙以及应用相关的安全攻防知识;掌握系统安全配置、熟悉常见的网络攻击和预防方法;

    4、熟悉常见的企业内部安全、互联网安全防御及保障技术,熟悉各类安全工具的使用、结果分析与安全配置范围;熟悉各类网络安全设备、系统,如防火墙、VPN、IPS、WAF、防毒墙、网页防篡改系统等;

    5、有信息安全认证及互联网公司安全从业经历者优先;能恪守安全职业道德,具备较强的责任感、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6、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对数据敏感;

    7、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任务和工作进度的完成有责任感。

    (三)卫生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人员

    1、熟悉临床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业务;

    2、能独自或配合进行项目功能需求分析、立项申报、技术方案编制、推进督导、验收等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

    3、能独自或配合进行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业务咨询与指导、技术方案评估和论证;

    4、能独自或配合进行科研课题申报、造价评估、结题管理等。

    五、薪酬待遇

    面议

    六、工作时间

    国家法定工作日

    七、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将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inshi55@qq.com

    2、面试:我单位将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信畅通。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老师,联系方式:023-6196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