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卫生信息中心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

9月1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卫生信息中心动员大会召开。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克佳同志,副组长夏红同志、朱之兵同志等8位巡察组成员;市卫生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等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刘克佳组长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和工作指示,吴开明同志代表市卫生信息中心作了表态发言。

刘克佳组长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部署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明确了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的显微镜、探照灯作用,深刻认识巡察的解剖刀作用。本次巡察是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和市卫生信息中心共同的政治任务,务必加强统筹配合、抓实问题整改、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同心协力,狠抓落实。

吴开明同志表示,委党委对市卫生信息中心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对中心工作的全面督导,也是对中心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的全面检阅,更是对中心发展改革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中心要站在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积极参与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更好地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和市卫生健康委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转型发展上来,为全市卫生健康统计和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