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结一心,高效完成2019年查新任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

按照市卫健委2019年医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安排,今年的查新任务要在5月8号到20号这12天的时间内完成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的查新委托,时间紧,任务重。

为了又快又好,全部按时保质完成今年的查新任务,统计与发展研究部秉着为委托人员服务的精神,急委托人员之所急,部门全体职工,约十名医学专业的硕士、博士,连续两周,主动放弃周末、晚上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及时的将查新报告发送到委托者手中。委托者从发送资料到收到报告,大约只需要1个工作日,大大缓解了委托者焦虑的心情。期间,热心解决委托人员在查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深受全市委托者的好评。

依托信息化手段应用,开发手机查新端口,提高服务效率。今年,科技查新不但可以网上在线申请提交,还可以通过手机端申报,使得今年的查新工作能在短短一周左右的时间,完成超过去年同比41.6%的查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