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与检验医学传媒部交流学习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25  点击:

7月24日,统发部与检验医学传媒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学习会。统发部与检验医学传媒部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统发部许小兰部长首先介绍了部门工作人员及主要工作内容,并对此次工作经验交流学习的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然后,苏畅部长从部门职能、开展业务及项目运营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关于“十三五”新媒体中心打造、“三微一网”以及信息服务等工作内容。最后,双方就新科研项目推广、问卷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利用新媒体来促进项目运营发展可能开展的相关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经验交流学习会让双方对各自的工作职能、相关政策及业务知识有了一定了解,为统发部与检验医学传媒部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25085132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