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行调研我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

2019年5月15日下午,新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朱卫海副主任一行4人莅临我中心调研我市卫生信息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市卫生健康委数据中心机房,在我市全民健康大数据展示厅听取了“重庆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重庆市医改监测分析信息系统”、“重庆市中医业务监管系统”以及“居民电子健康卡”等应用系统的介绍。

随后,调研组与我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温海燕副主任从项目顶层设计、数据中心建设、网络规划、招标采购、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卫生信息化建设在服务管理、服务百姓和服务基层医务人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卫生信息化建设。

说明: C:\Users\youjinhua\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08049174\QQ\WinTemp\RichOle\44C632U%4X46}LG4VBM4C3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