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信息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05  点击:

7月5日上午,市卫生信息中心举行全体职工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并对中心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代表中心党总支,向中心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

吴开明书记在会议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历经九十八载风雨洗礼,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住了各种风险和挑战的考验,用实践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吴开明书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提档升级,强化责任促进中心各项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加快转型发展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