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15  点击:

为全面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科学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2019年7月11日至7月12日,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召开了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会,中心领导班子、调研员、中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逐一进行了总结汇报。各部门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梳理点评。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作为中心转型发展的第二年,上半年工作总体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各部门认识统一、思想统一、实施统一。中心转型发展任重道远,形势不容乐观,转型发展处于攻坚阶段。下半年各部门要扎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振精气神,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与毅力,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具体包括: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坚持抓好重点工作、全面推进电子健康卡、全力办好智博会、加快12320推广、加强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