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信息中心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助力绿色发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19  点击: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相关工作要求,提高中心职工垃圾分类意识,推进垃圾分类体系建立,市卫生信息中心于7月17日特邀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总队秘书长郑建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郑建主任结合重庆实际以“四分法”:可回收物、易腐垃圾、有毒垃圾、其他垃圾展开了一场严肃又不乏生动的宣讲会,告诉大家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如何通过正规渠道处理废旧物品,让大家真正明白如何正确使用垃圾分类桶。

此次垃圾分类专题培训,得到中心员工的一致好评,为中心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截止目前,中心已发放环保宣传手册120余份,并通过楼梯间智能交互机、QQ群及微信群积极宣传《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