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13  点击:

1c937a3039d577de651b8b39de3889d

8月12日上午,市卫生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罗湘同志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综合医学支部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章节。在交流研讨环节,党员代表钱程华、谭涛同志结合本次专题学习及工作实际,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几个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随后,中心五个调研课题组牵头部门代表从调研背景、调研方法、结果分析、问题分析及对策建议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工作研究》《职工素养与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研究》《建立全市统一预约诊疗信息服务平台》《传统医学期刊转型与刊媒融合发展研究》《卫生健康信息化惠民综合服务能力及技术成果转化》五个课题的调研成果。各调研课题主要责任领导进行了点评。

罗湘副组长对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调研主题做到了有高度、有深度;二是调研方式做到了科学化、精细化;三是调研效果做到了真查问题、真求实效;四是中心以党建为统领,以业务为容器,把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为中心转型发展实实在在解决了问题,为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中心将深抓调研成果的应用和落实,找准调研成果和具体工作的结合点,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正确决策,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