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市健教所等五家单位联合举办法律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提升干部职工法治素养,12月27日,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市健教所、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市人口与家庭发展研究中心、市国家职鉴所5家单位联合举办法律知识培训,市健教所特邀请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郑建国律师团队做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物权法》为主题,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物权法的历史变革、优先效力、法定原则等内容,加深了广大职工干部对物权法的认识和法律常识的理解,引导职工干部树立法治思维,自觉践行法治理念,共同营造了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b bc05b77fb0856f916c8b6fe34c9b382d

a2789ae1c9aa1fcba254f344c8dd5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