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对我中心开展 2019 年度年终督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1-08  点击:

1月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第11督查组李顺平组长一行6人对我中心开展了2019年度年终督查。

首先,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对中心重点工作任务及第四季度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同时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验收评估。

随后,在督查组的指导下,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刊媒融合发展等方面总结了中心2019年度工作,提出了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强内涵建设、深化内部改革、转变发展方式的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

会后,与会人员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督查工作,中心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努力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