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生平台开展“你健康 我守护”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1-23  点击:

为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卫生健康宣传工作,2019年12月25日起,重庆医生微信公众平台采用推送图文、视频的方式,从报道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健康科普知识、传播卫生健康工作者的感人故事三个方面,开展“你健康我守护”宣传报道工作。截至目前累计报道10次,包含图文8条,视频2条。

宣传报道工作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服务群众健康的良好形象,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你健康 我守护”专题报道使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理解、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对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9c7930d1-c785-46cc-bcc0-1cd6eca5d950_0


1


微信图片_2019080912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