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络信息安全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2-18  点击:


    为坚决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部门严格按照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坚守岗位。全体同志从1月24日起,取消休假,24小时待命,全力配合市卫生健康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协助市卫健委办公室、宣传统计处等处室完成关于新冠疫情的信息发布工作。其中包括今日聚焦、疫情通报、防控知识、医者风采、基层动态、视听图等多个专栏的信息,截至目前共编辑发布3617条。
    二是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突击完成全市227家公立医院视频监控系统网络分配、联调测试等接入工作,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三是为确保远程会诊、视频会议工作需要,按照市卫健委要求,部署完成远程视频会议系统welink,并为各区县卫健委及委属(代管)单位创建账号,指导开展远程会诊、云会议、线上采访等。
    四是在中心团支部的号召下,积极参与我市12320卫生热线工作,提供新冠病毒健康信息咨询服务,春节期间共派志愿者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