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部署和要求,5月2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党政工团的近20名代表受邀参加了座谈会,中心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吴开明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实际,围绕市卫生健康委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及中心持续推进的整改工作,对中心班子及个人在加强领导、集中精力、统筹协调、推动落实等方面,对巡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吴开明书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统一梳理,认真吸纳,尽快研究制定措施,推进下一步整改工作又准又实开展。

此次座谈会,为中心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