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络信息安全部开展委数据中心机房配电中断应急演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

近日,为保障委数据中心平稳运行,中心网络信息安全部与数据中心运维服务机构联合开展2020年度计划性联合应急演练。为做好此次演练工作,网络信息安全部认真研究、讨论,制定了应急演练方案。      

此次演练主要内容为配电中断应急演练,共分为三个步骤:配电中断判断、配电中断处置、配电中断恢复。
在演练过程中,应急团队严格对照应急演练方案执行相应流程,并由专人进行详细记录,各工作人员配合密切,信息沟通符合规范,顺利完成了应急演练中每个环节的各项任务和目标任务。
    演练结束后,网络信息安全部对本次演练进行了认真总结。下一步,将针对应急处置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整改,不断加强人员安全责任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应急技能的学习与实践,为机房的安全、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网络信息安全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