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财务科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29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有关问题的公告》精神,2020年3月1日至6月30日,个人需对2019年度的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特许权使用费等四项所得进行个税汇算清缴。为确保中心员工能够顺利完成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中心于2020年6月9日,特邀亿企赢专业人员为中心员工开展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将政策解读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一是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读,解释了什么是个税汇算清缴、汇算清缴的范围、方式及渠道;二是汇算实务操作演示,重点讲解了劳务报酬、稿酬的数据录入方式、一次性奖金的计税方式选择、异议申诉工作流程;三是热点问题答疑,主要对专项附加扣除规定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的重要性,对汇算基本工作方法和政策有了进一步理解,为顺利完成个税汇算清缴打下了良好基础。


财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