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市人口计生研究院等五家单位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市人口计生研究院等五家委属单位邀请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原副校长、一级巡视员陈雪松同志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辅导。来自五家单位一百余名党员、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集中学习。

陈雪松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分别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形成、改革开放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四方面对党的发展历程与成就作了简要阐述。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洗礼,对党的历史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