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


为全面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科学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2020年7月13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中心全体领导、中干、党支部书记和团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逐一进行了总结汇报。综合医学部传媒部以《培育一流期刊的探索与思考》为题进行交流发言。各部门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梳理点评。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上半年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经济运行平稳,电子健康卡和检验新媒体亮点突出,但也存在部分部门转型步子缓慢等不足。下半年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加强经济工作,以机构调整为契机,拓展新项目,加快平台建设,加强服务抓增收。三是抓好手上工作,各部门要认真组织研究,梳理下半年重点工作,实现中心事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