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协助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2020年鲁渝健康扶贫协作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

9月7日上午,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2020年鲁渝扶贫协作暨重庆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培训会”于山东省济南市顺利拉开帷幕,本次培训会将持续5天,邀请了全市各区(县)卫健委及部分委属(代管)单位,共49家单位约100人参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卫和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向东出席并致辞。中心共派6名同志参加学习,并协助市卫健委完成培训会各项流程的会务工作。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卫生健康云、健康医疗大数据、卫生健康网络信息安全、智慧医疗、远程医疗、区块链等相关知识和技术,讲解新兴信息技术在卫生健康领域的融合应用,交流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接下来几天,将进行健康医疗大数据、远程医疗等主题专场培训。通过与山东卫生健康信息化同仁的学习交流,大家将对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未来要做什么、要怎么做都有更深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