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9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

9月7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于5楼会议室开展了9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8月工作总结及9月工作计划,党办工作人员公布了8月支部考核结果。随后晋国同志宣读了中心总支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现场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及证书。



       最后,党办同志以“基本任务实效化”为主题,从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党务公开、谈心谈话、党内关怀等方面对支委进行了培训,并向各支部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支部工作手册》等书籍。

晋国同志总结指出,中心党建工作逐渐规范化、条理化、明确化,各支部工作也展现出其政治性、规矩性、规律性,下一步要认真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抓重点、找亮点,以新思维、新举措努力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