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的知识竞答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1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采用闭卷作答的方式,题型设置灵活,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方面的知识。答题过程中,参赛党员沉着冷静,认真作答。


提交试卷后,为保证评审公正、公平、公开,各支部党员代表共同组建评审小组,对试卷进行现场评阅,并由晋国同志对评审结果进行审议。


最终,行政支部、信息统计支部以96.8、90.0的平均分排名位居第一、第二。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