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规范组织生活会,严格民主评议党员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12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2-08  点击:

12月7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于7楼会议室开展了12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11月工作总结及12月工作计划,党办同志公布了11月支部考核结果并开展培训,通过观看《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引导大家严格规范程序、把握关键环节,提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质量。

晋国同志指出,一是党组织有关基础工作、相关制度的培训已基本完成,各支部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努力做好组织生活创新,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各支部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深入学、深入悟,把学思悟践的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为中心转型发展提供不竭动力。